推薦指數:

我很失望。
我原本期待這部片能以不同於東方的教育方式,讓我耳目一新。
這不是一部老師的電影,這是兩個女老師之間勾心鬥角的電影。

卡麥蓉狄亞演得老師,我一度期待她能從混老師變成真心對學生好的老師。
沒想到他真正有在教學生的片段,全都在預告片裡了,
喔,還有之後給了一件內衣給那個男學生,
但我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真的對那個孩子好。
草草的最後讓她當了輔導員,就能代表她愛那些孩子嗎?
我實在不太能明白,也感受不到。
最讓我嗤之以鼻的就是她所有的行為都沒有付出代價,
吸毒、偷考卷,這些事,都可以這樣合理化嗎?
好吧,或許這是一部諷刺電影。

電影內台灣相當本土化的翻譯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這是一部行老師之名,行男女愛恨糾葛之事的電影。


Oh~It's Bad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