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1.jpg   

推薦指數:★★


厭倦3D電影的充斥,永遠都只有字幕最立體
這次選擇了數位版看,事實證明,還是看得很過癮。
 
我必須說看這部電影之前,請放下你所有的邏輯推理,它不是懸疑偵探片
以及過去三集的影子,因為故事是獨立的
然後放輕鬆,感覺自己跟傑克船長又展開新的旅程,那你就會覺得這部片還不錯。

我想如果神鬼奇航沒有了Jonny Depp,一定會是部黑白片XD
他實在是演得太棒了!傑克就是他,他就是傑克!
我覺得神鬼奇航跟海賊王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呈現更多真正海盜的面貌,
邪惡、投機、貪婪,永遠都刷不乾淨的甲板,感覺充滿臭味的船艙,
我想真正的海盜應該要像是這樣吧?

這集沒有太多的大場面,最新鮮的應該是"人魚"吧!
說實話我也是衝著人魚去的啦 ̄▽ ̄
不過跟以往我們對人魚的刻板印象不同,這人魚可兇猛的很!
竟然一群人魚可以把一艘大船弄沉...是有這麼餓嗎?
這集當然傑克依然搞笑欠揍,片長依然很長...。

看到很多負評,但說實在的,都花錢看電影了就是要放鬆心情,
就當作是做了一場夢,那你就不會覺得看完之後很想罵人了。
還有這海報下的slogen到底是...詞窮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