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jpg   

Lady Gaga這張備受關注的專輯《Born This Way》將於5月開始發售,同時將推出豪華版,
豪華版除了加入《Born This Way》專輯中的原始曲目,還加添加三首錄音室單曲以及五首混單曲。


Lady Gaga《Born this way》MV Mugler骷髏情侶 驚死人外星人分娩跨刀

七分鐘長的Lady Gaga《Born this way》MV終於問世,果真不負眾望。你不得不配服她所呈現的視覺效果和創意,其對藝術的執著及熱誠,如同她在訪談中和mv的獨白所講的:「新MV將會有一個新的種族在人類中誕生,但是這個新生的種族卻不會承受任何的歧視…一個沒有偏見,沒有批判,卻無限的自由的種族…。」藉由音樂、歌詞和舞蹈的演出,不難想像Lady Gaga的”搞怪”用心無不是想對全世界的人說:「I was born this way.(我天生如此)」

說真的,如果沒有話題性,她就不是Lady GaGa,先撇除驚死人的外星人分娩畫面不提,除了有在時尚圈響噹噹的攝影師”Nick Knight”執掌專輯封面和MV外,還有由”先前報導的巴黎秋冬男裝Thierry Mugler的”設計師Nicola Formichetti和同場男模Rick Genest加映,包辦了這骷髏情侶這部分,也藉由這MV,Gaga對所崇拜的偶像,如瑪丹娜(Madonna)和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致敬。「我是以音樂作為我的基礎,痴迷於藝術家的魅力、創造力和時尚。人們所相信的某些藝術效果已是虛偽、不真實的。但對我而言,那是一種真實,我一直存在於現實和幻想中。我天生便是如此。」Gaga在接受Billboard訪問時如此說道。或許你覺得她很怪,但她所表達的一切都是她正活出自我的證明。


(轉自:http://www.gq.com.tw/fresh/detail.aspx?no=ns00001339


你真的很難將目光從 Lady Gaga身上移開,看了Born this way、Judas兩首MV,
真的不得不佩服她,也只能說有些人真的天生就屬於舞台。
光兩首MV就打造的跟電影一般,特效不說,造型也是很驚人。
有些場根本出現不到15秒,卻又有一套新的造型,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非常期待五月新專輯的發售!

 

《Born This Way》

 

《Judas》

 

 

《Born This Way》


It doesn't matter if you love him, or capital H-I-M
不論你是愛上了他,還是認為他很美妙,暗暗的愛著著他
Just put your paws up
只管揮舞起你的爪子吧
'cause you were Born This Way, Baby
因為我們天生如此,親愛的

My mama told me when i was young
在我年輕的時候,媽媽曾經告訴我
We are all born superstars
我們都是天生的巨星
She rolled my hair and put my lipstick on
她將我的頭髮燙卷,為我塗上唇膏
in the glass of her boudoir
在她自己的房間的化妝鏡前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loving who you are
愛上我們本來的樣子,並沒有任何過錯
she said, cause he made you perfect, babe
她說,“因為上帝從一開始就將你創造得那麼完美,我的寶貝
So hold your head up girl and you'll go far
所以,女孩,仰起你美麗的額頭吧,你將會走得很遠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在我說這些話的時候,請認真聽好

I'm beautiful in my way
我以我獨特的方式美麗著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因為上帝從來沒有過錯誤的時候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正確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不要將自己掩埋在懊悔和遺憾之中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去學會愛上你自己,你是那麼的完美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適合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喔,並不是說沒有別的路可走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但是,寶貝,這才是我天生就要走的路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寶貝,我天生如此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喔,並不是說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baby I was born
寶貝,我天生(就應該這樣)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寶貝,我正前行於正確的路上啊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Don't be a drag - just be a queen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Don't be!
不可以!

Give yourself prudence and love your friends
讓自己變得精明謹慎用真愛溫暖你的朋友們
Subway kid, rejoice your truth
在地鐵上的孩子也會為你的真誠而歡慶
In the religion of the insecure
我深信不疑著,世事皆是無法斷定、難以預料的
I must be myself, respect my youth
所以,我更要做我自己,尊重自己的青春

A different lover is not a sin
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戀人,並不是什麼罪孽
Believe capital H-I-M (hey hey hey)
相信上帝吧
I love my life I love this record and
我愛我的生活。我愛這首歌,
Mi Amore Vole Fe Yah (love needs faith)
愛,是需要信念的

I'm beautiful in my way
我以我獨特的方式美麗著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因為上帝從來沒有過錯誤的時候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正確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不要將自己掩埋在懊悔和遺憾之中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去學會愛上你自己,你是那麼的完美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適合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喔,並不是說沒有別的路可走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但是,寶貝,這才是我天生就要走的路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寶貝,我天生如此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喔,並不是說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baby I was born
寶貝,我天生(就應該這樣)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寶貝,我正前行於正確的路上啊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Don't be a drag, just be a queen
不要成為累贅,要成為王者!
Whether you're broke or evergreen
不論你是破產了,身無分文,還是成功著,一直順利
You're black, white, beige, chola descent
不論你是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還是膽汁血統
You're lebanese, you're orient
不論你是出生在黎巴嫩,還是遙遠的東方
Whether life's disabilities
不論你是否殘疾
Left you outcast, bullied, or teased
不要去理會那些遺棄和背叛,欺騙和恐嚇,嘲笑和戲弄
Rejoice and love yourself today
在當下,愛自己,並且為自己而歡呼喝彩
'Cause baby you were born this way
寶貝,因為你天生如此

No matter gay, straight, or bi,
不論你是男同性戀,異性戀,還是雙性戀
Lesbian, transgendered life
女同性戀,還是變性人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們都可以走上屬於自己的正確的道路
I was born to survive
我天生就有通過這條路而生存的權利
No matter black, white or beige
與膚色無關,無論你是黑,白,還是黃
Chola or orient made
無論你來自南美洲還是亞洲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路,寶貝
I was born to be brave
我天生如此,這是上帝賦予我的勇氣

I'm beautiful in my way
我以我獨特的方式美麗著
'cause god makes no mistakes
因為上帝從來沒有過錯誤的時候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正確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Don't hide yourself in regret
不要將自己掩埋在懊悔和遺憾之中
Just love yourself and you're set
去學會愛上你自己,你是那麼的完美
I'm on the right track baby
我正前行在最適合的軌道上,寶貝
I was born this way
我,天生如此!


(歌詞轉自、完整歌詞請見:http://mojim.com/tw106927x8.htm#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