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痞客邦,我就有三個部落格了...。
其實我不喜歡一直申請新服務,這麼多帳號也不知道要幹嘛,
放在那裡占著茅坑的。
這個因為課堂需要所申請的部落格,
決定讓它改頭換面一下,而我也正在熟悉痞客邦的管理介面。
不得不承認痞客邦的管理功能很完整,提供的服務也很多,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直覺。
原本的天空也會繼續使用,這裡真的就只是發短評用的吧~
其實改成發短評的原因是因為我懶啦!
看看天空的評論,每篇都落落長,更新的速度當然就慢了。
但說是評論,還不如說是我對生活的一種紀錄吧!
一些...不想負責也得負責的評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